•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臺辦肯定新黨和郁慕明主席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

2020-01-15 11:3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月15日北京訊 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今天上午10時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國臺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本次新聞發佈會。

  人民日報海外網記者:近日島內傳出新黨有可能解散的消息,新黨在13日召開的會議中決議反對解散,因為該黨的路線並沒有錯誤,而黨主席郁慕明任期屆滿後將交棒,新黨也表示堅持“和統保臺”,主張兩岸在“一國兩制”下和平發展的決心絕不動搖,請問發言人對此有何評論?謝謝。

  馬曉光:我們多次表達過,新黨和郁慕明主席長期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反對“臺獨”,主張兩岸統一,為促進兩岸交流合作,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我們對此表達由衷欽佩。今後,我們將會繼續與島內一切反對“臺獨”、主張改善和發展兩岸關係的團體、政黨、人士保持聯繫,加強溝通。(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