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臺辦發言人介紹臺灣有關人員赴武漢了解疫情最新情況

2020-01-15 10:5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月15日北京訊 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今天上午10時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國臺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本次新聞發佈會。

  臺灣TVBS電視臺記者請發言人介紹臺灣有關人員赴武漢了解疫情的最新情況。

  馬曉光説,大陸有關方面高度重視維護兩岸同胞的健康福祉,已經多次及時向臺灣有關方面通報了疫情防疫的最新情況。1月13日至14日,臺灣方面的專家到武漢進行了實地考察,對疫情防控、應對處置、醫療診治、病原檢測等問題都進行了全面的考察,並且同參與此次疫情防控和患者治療的大陸專家進行了交流,諮詢了解了防治的相關資訊,並實地參觀了疾控機構的實驗室和收治病例的醫療機構。臺方的醫療專家對大陸方面的接待表達由衷感謝。據了解,他們今天下午將會返回臺灣。(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