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民黨內部認為“九二共識”已經被民進黨扭曲 馬曉光回應

2020-01-15 10:4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月15日北京訊 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今天上午10時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國臺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本次新聞發佈會。

  深圳衛視記者:外界注意到,國民黨這次敗選之後,內部出現了檢討兩岸政策的聲音,認為“九二共識”已經被民進黨扭曲,國民黨需要重新考慮兩岸政策定位,請問發言人對此有何評論?謝謝。

  馬曉光:“九二共識”是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定海神針。2005年以來,國共兩黨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臺獨”共同政治基礎上,加強交流合作,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維護臺海形勢和平穩定,取得了豐碩成果。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建立在堅持“九二共識”的共同政治基礎之上,一切反對“臺獨”、贊成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島內政黨、團體和人士,都應當倍加珍惜。(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