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民黨選前最後催票:不投韓國瑜等於支援蔡英文!

2020-01-10 14:1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和蔡英文。(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1月10日訊 明天就是臺灣地區2020“大選”投票日,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今天(10日)呼籲大家集中選票投給國民黨臺灣地區領導人候選人韓國瑜,韓國瑜競選總部副總幹事周錫瑋表示,不投韓國瑜等於支援蔡英文。

  據報道,國民黨副主席、韓國瑜競選總部總幹事曾永權,副總幹事周錫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及中常委姚江臨上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召開“集中選票別讓蔡英文偷笑”記者會。

  曾永權表示,這是一場韓國瑜跟蔡英文就臺灣發展的總路線之爭,不是三分天下的選舉,呼籲全臺民眾踴躍投票,支援韓國瑜所提出的願景。

  曾永權也向藍營支援者喊話,懇請大家團結一致,集中選票支援韓國瑜。他説,分散投票會讓蔡英文連任,讓民進黨繼續執政,繼續貪污腐敗、吃香喝辣,葬送臺灣。

  周錫瑋指出,如果反對蔡英文、反對民進黨的人不能投給韓國瑜,就會讓蔡英文有機可乘,希望大家堅定一個意念,不投韓國瑜就等於是支援蔡英文。(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