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進黨強推"反滲透法" 陸配如“待宰羔羊”不敢隨意返鄉

2020-01-03 14:1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近期全面檢視所謂的“反滲透法”引發的寒蟬效應,昨(2日)邀集陸配表達憂慮。(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月3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國民黨近期全面檢視所謂的“反滲透法”引發的寒蟬效應,昨(2日)邀集陸配表達憂慮。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陸配牛春茹表示,該案通過後陸配如“待宰羔羊”不敢隨意返鄉,質問蔡英文為何逼他們在“娘家”與“婆家”間做選擇?

  牛春茹直指,陸配像“待宰羔羊”不敢隨意返鄉,每天擔憂執政者手持的大刀何時砍下。該案已經讓“恐怖”兩字取代先前人民對臺灣的認同與美好。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表示,民進黨通過所謂的“反滲透法”使人民處於隨時被羅織入罪的恐懼感中,連最基本的探親人權都受侵害,強烈反對倉促、黑箱立案。

  臺灣“中華兩岸婚姻協調促進會”理事長鐘錦明“三問民進黨”,陸配親屬若為大陸政府官員,那親屬間收受紅包回臺捐款給臺灣政黨是否有違該案?支援民進黨者或黨員在大陸經商,捐款給民進黨是否有違該案?若捐款給民進黨可以,捐款給其他政黨不行,那不就是順我者昌、逆我者亡,這不是獨裁什麼是獨裁?(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