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當局防務主管部門公佈臺軍黑鷹直升機迫降事故殘骸現場畫面

2020-01-02 15:2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黑鷹直升機事故現場。(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1月2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軍一架UH-60M黑鷹直升機2日上午迫降至新北市烏來山區,前往桶後步道進行搜救的宜蘭縣消防局特搜隊抵達現場後發現,臺軍“參謀總長”沈一鳴在內等8人已經確認死亡。根據搜救人員回報,除了發現5名生還者外,其餘8人皆被壓在殘破的殘骸內,確認都已無生命跡象。

  根據臺當局防務部門公佈,生還者名單如下:“作計室處長”劉孝堂,“後次室次長”黃佑民,“通次室次長”曹進平,“作計室”周欣頤,“軍聞社”陳映竹。

  不幸罹難者名單:“參謀總長”沈一鳴,侍從黃聖航,“總士督長”韓正宏,“政戰局副局長”于親文,“情次室助次”洪鴻鈞,正駕駛葉建儀,副駕駛劉鎮富,機工長許鴻。(台灣網 賈若瀾)

黑鷹直升機事故現場。(圖片取自臺媒) 

黑鷹直升機事故現場。(圖片取自臺媒)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