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張善政公開論文被瘋傳 網友諷蔡英文:博士論文不是機密啊?

2020-01-02 10:5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張善政。(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月2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臺灣地區副領導人候選人張善政的美國博士學位被放在選舉公報的經歷欄,引發討論。張善政今天(2日)表示,他的“美國康奈爾大學土木工程博士”學位被放在選舉公報的“經歷”欄而非“學歷”欄,是因趕不上將畢業證書送抵認證,並秀出畢業證書。張善政強調,他的博士論文在網路上都能公開搜尋到。

  張善政今早在臉譜網(facebook)發文,公開回應網友質疑,網友問他“提出博士證書之後,你可以證明你的博士論文嗎?”張善政大方表示,“可以”,他請好奇的網友直接谷歌(google)搜索Cornell University Library(康奈爾大學圖書館),進入後把搜尋範圍限定 Cornell University Library(不然會搜尋到校外去),內容類型設定為“論文/學位論文”,用他的英文姓名San-Cheng Chang搜尋,就可以得到搜尋出結果畫面。貼文一齣也吸引近8000位網友按讚、近900則留言、400多次分享。

  許多網友看了張善政貼文,紛紛表示“不查還好,一查,連一堆發表資料都出來了,著作(著作的成品)好多喔!”“原來博士論文不是機密啊”“這麼大方,反觀某人(蔡英文)的論文”“好像論文都查的到”“真博士被説是假博士;假博士卻説是真博士;臺灣真的很有事…”“張‘院長’的論文很容易找,也沒有限制查看,也不須封存30年”“‘院長’是貨真價實的博士學位”。(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