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謠言企圖讓韓國瑜選票成廢票 網友怒轟:胡説八道

2019-12-09 10:2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網上謠言。(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12月9日訊 2020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候選人繃緊神經,島內網友討論也相當熱烈。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日前網上就傳出有人刻意誤導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的支援者,要他們在選票寫上“韓”字,避免計票遭“做掉”,這樣卻會讓選票成廢票。此舉被網友大罵“胡説八道”!

  韓國瑜臉譜網(facebook)粉絲專頁上有“韓粉”留言提醒出現選舉“奧步”(詭計),想讓投韓國瑜的選票變無效票,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受騙。從網友貼出的截圖可以看到,有一則貼文稱“重要提醒!民進黨無所不用其極,2020大選除了堅持投韓國瑜以外,記得一定要在選票上寫一個‘韓’字,計票時才不會被做掉!別相信什麼選票上不能寫字,那是蔡英文當局騙人的!”還不忘喊話“堅定挺韓,翻轉臺灣”。

  據報道,若是在選票上填入其他額外內容,例如寫上投票人姓名,都會被視為廢票。這樣的言論在網路上流傳,也讓網友質疑“這應該已屬教唆使人不當選吧?”“少在這裡胡説八道”。

  其實從選戰開始,支援韓國瑜的相關社團就流傳類似的貼文,讓韓粉相當生氣,激動表示“我們庶民是很有智慧。請不要説這種讓人笑掉大牙的蠢話。反倒建議你需轉告他們小心提防”,互相提醒不要受騙上當。只能説候選人臺上選戰打得火熱,臺下支援者也瀰漫著濃濃火藥味。(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