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朱立倫批網路暗黑勢力是“民主之恥” 奉勸綠營不要急切割

2019-12-05 13:2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朱立倫今天到臺東為“立委”參選人張志民輔選。(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2月5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5日)到臺東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志明輔選,對於綠營網軍攻擊不斷,朱立倫表示,網路的暗黑力量是“民主之恥”,民進黨不要急著切割,一定要徹查到底。

  朱立倫説,這麼嚴重的網路暗黑力量是“民主之恥”,這只是冰山一角,到底還有多少暗黑的力量在傷害臺灣的民主,傷害很多下一代的希望,一定要勿妄勿縱徹查到底。他奉勸民進黨,不要急著切割,別忘了,“卡神”其實就是民進黨員,長期以來民進黨相關的民意代表、政治人物,都在支援這樣的力量。

  朱立倫強調,在網路中,我們還是希望展現光明正面的力量,負面的選舉對民主的傷害是非常嚴重的,民進黨一貫以負面的選舉做為選戰的主要方式。他呼籲大家回到正面的選舉,臺灣民主是要比好,不是比爛。(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