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進黨任何手段都用!吳伯雄激動:菩薩也有金剛之怒

2019-12-02 16:3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中)(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12月2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2日出席活動時表示,選舉本是民主常態,“我跟你競選,你把我當對手,但我們之間絕對不是深仇大恨,但是民進黨把他們(國民黨)當仇人,只要選舉到了,他們(民進黨)就不講道德、黑白,任何手段都可以用!”在這樣的緊要關頭,國民黨一定要團結起來,對手做出沒有道理、對不起天地的事情,菩薩也有金剛之怒。

  吳伯雄下午出席會議致詞時表示,若讓民進黨再執政四年,臺“立法院”不斷通過不三不四、不合正義的規定,臺灣會變成什麼樣子?吳過去溫良恭儉讓,但現在開始“我不客氣了”。新北市人口全臺最多,是至關重要之地,這裡一定要拿下勝利。吳伯雄指出,民進黨做的很多事情,自認為理所當然,但外界都啼笑皆非。呼籲國民黨黨內同志提高警覺,防止民進黨奧步(爛招)。(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