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王金平點名李四川當窗口:為韓國瑜選舉出謀劃策

2019-12-02 14:1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前臺“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12月2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整合黨內力量挺2020候選人韓國瑜。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上月已拜會前臺“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兩人相談甚歡。李四川今(2日)表示,日前就韓國瑜選情,向王金平當面請益,王提出很多建議及分析,包括哪些地方可補強、哪些人可幫韓。至於王自己是否願意幫韓?李四川表示,王金平願意指點,就是最大的善意,也是幫大的幫忙。

  對於“王李會”,黨內人士指出,在黨內大佬力勸下王金平同意與韓營人士見面。由於李曾任黨秘書長,行事風格獲各方肯定及信任,王因此主動“點名”李四川當窗口。在黨內大佬安排下,李四川在上月24日星期天中午到王金平臺“立法院”辦公室向王當面請益與王的團隊一起交換意見。韓國瑜事先得知將有“王李會”,特別請李四川問候王金平。

  黨內人士表示,國民黨必須盡一切方法整合,把所有力量團結在一起。在這次“王李會”後,希望持續往好的方向發展,畢竟唯有讓國民黨拿回執政權,才能確保臺灣社會穩定繁榮。(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