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回防高雄 呼籲民眾:不要相信民調要相信民心

2019-12-01 13:3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1日回防高雄。(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2月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今日(1日)回防高雄,連趕8場為同黨籍“立委”參選人輔選,首站到阿蓮鄉與王齡嬌合體。韓國瑜表示,臺灣多年來大選,高雄從來沒有出過臺灣地區領導人,這一次要從南方出發、向全世界證明,高雄人會出頭天(出人頭地)。

  韓國瑜説,再度回高雄,真的很想念大家,但他在土地傾聽之旅40余天,沒有人跟他講“臺灣錢淹腳目”,因為很多人沒錢,這不是銀行裏存多少,而是大家對未來感到害怕,小孩要教育、將來要買房子怎麼辦?感覺起來,臺灣一直往下走,民眾過得很鬱卒。

  韓國瑜説,幾十年來,高雄沒有出過臺灣地區領導人,這一次一定要出,他在外縣巿,很多人看到他會自動過來説“我是高雄人,看到巿長很高興”,這種高興就是一種認同感、榮譽感,甚至在馬祖有人跟他講,報告巿長我嫁來馬祖。

  他説,這40幾天跟島內觀光業、中小企業、青年、身心障礙、農民、漁民等族群座談,大家都過得很苦,這讓他感到害怕,也讓人非常擔心,因此臺灣一定要改變,要從南方出發、向世界證明,高雄人會出頭天。

  韓國瑜表示,農民不怕吃苦,農民怕賣不到好價錢,高雄的水果今年出口超過170%,水産增加22%,但在嘉義有種白米的看到他流眼淚,在臺南有老闆飯店蓋好了,卻不敢開門,因為一開門就要賠錢,大家都過得很苦。

  韓國瑜表示,離開40幾天,心裏非常思念高雄鄉親,現場沒有遊覽車、沒有便當雙主菜,每一個來的鄉親,都是期待未來的高雄、臺灣會愈來愈好。他也要大家不要相信民調,要相信民心。(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