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郝龍斌怒批蔡英文當局:用所謂“反滲透法”控制人民、打擊政敵

2019-11-29 14:2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前臺北市長郝龍斌。(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1月29日訊 臺灣地區2020年臺灣地區領導人選舉中國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今天(29日)上午展開選舉行程,來到位於臺北市武昌街的“臺灣省城隍廟”參拜,國民黨副主席、前臺北市長郝龍斌前往助陣。

  據香港“中評社”報道,郝龍斌在現場怒批蔡英文當局製造“恐中”“反中”心理,通過修訂所謂“反滲透法”抵擋“外來勢力”,其實質是要控制人民、打擊政敵。

  郝龍斌指出,民進黨蔡英文當局用假“共諜”(即所謂“中國特工”王立強)騙選票,製造“恐中”“反中”心理。尤其,今天在臺“立法院”通過所謂“反滲透法”徑付二讀,表面上説要抵擋“外來勢力”,其實質是要拿來控制人民、打擊政敵。

  郝龍斌説,民進黨把臺灣“公器”變成政黨機器,再把政黨機器變成選舉機器,變成打擊異己的工具。“紅色恐怖”是假,“綠色恐怖”是真,“黑韓産業鏈”是真,所以大家一定要支援韓國瑜、下架蔡英文,要用選票唾棄民進黨這樣卑鄙的政黨,要讓國民黨“立委”過半。(台灣網 何建峰)

[責任編輯:何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