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朱立倫談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爭議:氣一氣後還是要團結

2019-11-23 15:2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朱立倫。(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1月23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23日)上午替國民黨新北土城三峽“立委”參選人林金結輔選,對於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爭議,朱立倫受訪時表示,過去的爭議都已定案,呼籲大家靜下心來,明年1月11日後,還是要團結支援國民黨。至於是否接韓國瑜全臺競選總部主委?朱説,“我跟韓市長有共識,由他最做後的決定。”

  記者追問,所謂“共識”是指“有意願”嗎? 朱立倫僅説“謝謝大家”,隨即快步離去。

  朱立倫今上午至新北土城為林金結站臺,授上戰旗預祝旗開得勝,並率全場高喊“韓國瑜凍蒜”“林金結凍蒜!”,涌入7000位支援熱搖旗吶喊,展現高人氣。朱立倫致詞表示,選戰倒數7周,過程非常辛苦,林金結不是為個人,而是為臺灣打拼。上一場在板橋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國春輔選時,很多人説現場有“韓粉”、有“郭粉”,其實新北市最大的是“侯粉”、是“朱粉”,選戰進入最後關頭,國民黨要團結一氣,帶領新北市贏得勝利。(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