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比喻"蔡賴配"是武大郎跟潘金蓮蓋一條被 柯文哲:有趣

2019-11-12 13:2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柯文哲。(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1月12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對於蔡英文有可能找臺當局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搭檔參選,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表示,“蔡賴配”是武大郎跟潘金蓮蓋一條棉被,頭齊腳不齊。臺北市長柯文哲12日表示,每一個人都可以做他喜歡的事,埋不埋單是市場決定,對他來講是滿有趣的。

  韓國瑜昨天接受臺灣“中天電視臺”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專訪時,被問及與“蔡賴配”,他形容對手是武大郎跟潘金蓮蓋一條棉被,“頭齊腳不齊”,認為賴清德心有不甘,其實心裏“很不爽”。

  柯文哲今早(12日)對此表示,韓國瑜是廣告界奇才,每天都在發明新的名詞,“我實在受不了。”他説,每一個人都可以做他喜歡的事,埋不埋單是市場決定,對他來講是滿有趣的。

  韓國瑜參選副手張善政受訪回應道,重點是蔡賴兩人有沒有辦法溝通?兩個人差太多!(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