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吳敦義被批"厚臉皮"反酸蔡英文:自己選自己當領導人

2019-11-03 15:3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1月3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3日)中午前往高雄福華飯店,參加退休將領團結自強聯誼餐會。對於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酸吳將自己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是“厚臉皮”。吳雖未正面證實,但巧妙反酸,有些主席自己提自己選臺灣地區領導人。

  據了解,2008年大選民進黨敗選後,蔡英文當選民進黨主席。2010年蔡英文參選新北市長敗給朱立倫(前新北市長),2011年大選敗給馬英九,雖辭去黨主席一職,但2014年蔡再度當選民進黨主席,並於2016年成功當選臺灣地區領導人,並一舉使民進黨在臺“立法院”取得過半席次。媒體詢問,卓榮泰酸吳進入不分區名單是“厚臉皮”,吳敦義回應,有些主席自己提自己選領導人,若以此主張,那不就是更大的“厚臉皮”?天下哪有這種論述。吳強調,只要合理合情、合乎他的能力、品德操守、該做什麼事,不分區“立委”可以提十幾個以上,當然可以選擇。

  針對卓榮泰質問若選吳敦義輸了是否敢辭職負責,吳敦義表示,選輸就輸嘛!哪有提不分區提15個全上?選領導人也有當選或不當選,卓不要隨便亂講話。(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