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蘇貞昌呼籲尊重媒體人 臺網友:今年最大笑話

2019-11-03 15:1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當局“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1月3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當局“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今(3日)被問及有韓國瑜(國民黨2020候選人)支援者跑到綠營造勢場合,説記者是1450(臺灣網路水軍)。蘇貞昌表示,媒體人士很辛苦,第一時間在現場,讓民眾的知情權得以落實,應該尊重媒體人,給他們最好的空間。對此,臺灣名嘴羅友志狂打45個“哈”字諷刺。

  蔡英文昨替“立委”參選人張宏陸站臺造勢,有民眾指涉有“1450”網軍。民進黨中央今駁斥,並強調臉譜網(facebook)直播公開散佈內容為不實訊息,已構成嚴重影響,請相關人士自重,民進黨不排除進一步採取行動。蘇貞昌今被問及此事時表示,媒體人士很辛苦,第一時間在現場,讓民眾的知情權得以落實,應該尊重媒體人,給他們最好的空間。對此,羅友志在臉譜網(facebook)PO文,標注”尊重媒體人“,並寫下45個”哈“字嘲諷蘇貞昌。

  臺網友紛紛表示,“這是我今年度以來聽到的最大的笑話”“蘇先生(蘇貞昌)可不可以不要在搞笑了”“徐國勇(臺當局“內政部部長”)有尊重媒體人嗎?”“連神明都會騙的人,懂得什麼叫尊重嗎?”“最不尊重人的就是他們(民進黨)”“蘇幹話文集,可以出版成冊了”。(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