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正元嗆陳水扁公然説謊:擔仔面加蛋就不是擔仔面?

2019-10-31 11:2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10月31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前天(29日)在臉譜網(facebook)指出,陳水扁在任內曾提出“兩岸和平協議主張”,而且是當時時任臺灣“陸委會主委”蔡英文起草。蔡英文昨(30日)回應,蔡正元的話聽聽就好不用相信。陳水扁受訪指出,任內從未提出過“兩岸和平協議”。對此,蔡正元深夜拿出當年的報道打臉陳水扁,問陳“你老糊塗了嗎?”

  蔡正元在臉譜網(facebook)回擊陳水扁,到底誰才“公開説謊”?阿扁沒有提過“兩岸和平協議”?你在2004年只提過“兩岸和平穩定互動架構協議”,包括“建構兩岸政治關係”。怎麼啦?加上幾個字就不一樣了,擔仔面多加一顆滷蛋就不是擔仔面啦?

  蔡正元表示,當時記者會坐在陳水扁旁邊的就是時任臺灣“陸委會主委”的蔡英文。阿扁説蔡英文只是參與討論不是起草人。蔡正元回嗆,難道蔡英文還要親自打字不成?阿扁記憶力衰退這麼嚴重?請陳致中(陳水扁之子)幫陳水扁調出2004年2月3日記者會報道,讓阿扁恢復記憶,以免“公然説謊”!(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