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郭臺銘進軍"立法院"? 幕僚:純屬猜測目前無此規劃

2019-10-30 09:4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郭臺銘。(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1030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近日政壇傳出放棄2020選局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臺銘恐怕轉戰“立法委員”。針對此事,郭臺銘幕僚表示,選舉將到,謠言四起,各方人士純屬猜測,目前無此規劃。

  臺媒稱,郭臺銘是否搶佔臺“立法院”龍頭外界不得而知,一旦他進軍“立法院”,結合王係人馬、柯文哲的臺灣民眾黨和無黨籍等成員聯盟,甚至拉攏國、民兩黨友郭“立委”,其影響力足以撼動臺灣政壇半邊天,的確不容小覷。

  一名藍營人士觀察指出,郭臺銘個性好強好鬥,自然不願屈居人下,雖然他婉拒了列入臺灣民眾黨不區分“立委”第一名,但並不排除在1122日登記參選“立委”的可能性,“因為郭家軍缺乏指標性母雞,郭若參選可以充當‘箭頭’領軍,拓展‘立院’版圖。”

  對於郭臺銘的可能參選,郭臺銘幕僚表示,選舉將到,謠言四起,各方人士純屬猜測,目前無此規劃。(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