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郭臺銘:若那麼在意柯文哲説什麼,就不用睡覺了

2019-12-04 09:5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臺銘、臺北市長柯文哲。(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資料圖)

  台灣網12月4日訊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臺銘日前拋出臺“立法院”最好組成兩大黨兩小黨的説法,臺灣民眾黨主席、臺北市長柯文哲對此並不認同,並認為最好還是“三黨不過半”。郭臺銘3日受訪表示,柯文哲是很直白的人,若要那麼在意柯文哲説什麼,晚上都不要睡覺了。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郭臺銘在受訪時還稱讚了柯文哲在“廉”的部分做得不錯,而這也是他們合作的基礎。

  郭臺銘還表示,他接下來將會幫助蔣萬安爭取“立委”連任的選舉站臺,因為他非常感念蔣經國對臺灣轉型的貢獻。

  郭臺銘指出,臺灣現在看起來已經不是藍、綠的問題,而是已經“綠油油”一片。民主的可貴在於多元、包容,如果“綠油油”一片讓民進黨獨大,民進黨就會得到權力的傲慢,若民進黨長期執政下去就會國民黨化,而國民黨會新黨化,這對臺灣民主政治不是好事。他希望臺灣選民在2020大選中,不要讓民進黨的政黨票“通吃”。

  郭臺銘表示,現在很多“郭粉”不想在2020大選中投民進黨,也不想投國民黨,所以他提供一個“兩大兩小”的選擇,希望宋楚瑜領導的親民黨能夠成為鞭策的力量,讓親民黨在“立法院”能再多幾個席次,加上柯文哲的臺灣民眾黨,就能夠變成“中道力量”的結合。(台灣網 何建峰)

[責任編輯:何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