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新黨辦"臺灣再光復大會" 郁慕明:公審蔡英文下架民進黨

2019-10-21 09:2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新黨主席郁慕明。(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10月2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新黨將在10月25日“臺灣光復節”當天舉辦“臺灣再光復大會”,新黨主席郁慕明指出,舉辦此活動一方面是為了慶祝光復節,另一方面也要讓淪陷在“親美媚日”教科書裏的臺灣“再度光復”,支援韓國瑜當選,下架民進黨。

  郁慕明提到,如今的臺灣年輕人不了解“光復節”的由來,因為教科書不談,執政者也從不關心,多年來幾乎都是靠新黨和在野黨來慶祝“光復節”,新黨幾乎每年在光復節都辦慶祝活動,這次將是第三次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于晚上6點開始,9點結束。

  郁慕明指出,本次活動標題訂為“庶民起義、臺灣再光復大會”,説明這場活動是挺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希望所有庶民站出來,目標則是“公審蔡英文、下架民進黨”,因為在民進黨執政下,臺灣教科書淪陷在“親美媚日”言論裏頭,所以還要再光復。(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