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支援者提議韓國瑜找韓冰回來救援 "神力女超人"許淑華回應

2019-10-15 14:2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女兒韓冰人氣高,所到之處總是能引起轟動。(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0月15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去年“九合一”選舉,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的女兒韓冰主導韓網路戰,讓韓聲勢大起,吸引很多年輕族群,也成為韓國瑜最後選贏高雄的一大關鍵。但今年的選戰韓國瑜持續民調低迷,選情面臨危機,許多支援者提議找韓冰回來救援。對此,有“神力女超人”之稱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今(15日)受訪表示,韓冰將不會助選。

  對於韓國瑜女兒韓冰是否會回臺為韓助選?許淑華今接受採訪表示,據她理解,韓冰不可能在選舉期間出現在公共場合,不過韓冰也一直在幫忙韓國瑜的網路行銷,不需要因為一個選舉,讓全家人都出現在熒光幕前。許淑華也表示,在她最後的選舉期間,她可以請韓冰來幫她站臺。(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