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債務談判卻變砍人案 新北街頭深夜債主方3人被砍傷

2019-10-14 10:2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傷者被送醫。(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10月14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新北市淡水區14日淩晨1時許,北新路上的便利商店前發生一起街頭砍人案。徐姓男子(28歲)日前曾借2萬6千元(新台幣,下同)給友人,案發時才剛結束一場債務談判,原以為債務糾紛告一段落,一行8人在路邊聊天,孰料突然衝來一堆機車,出現10多名惡煞手持西瓜刀等利器,朝著他們猛砍,3人因此挂彩,全身多處刀傷被送醫急救,所幸均無生命危險。警方循線將4名犯嫌逮捕到案,供稱是因債務糾紛而動手傷人,警方訊後依照相關規定函送法辦。

  附近民眾表示,深夜聽到一群摩托車騎來的聲音,不久便傳出巨大爭吵聲,看到約10人拿出西瓜刀、安全帽、電擊棒和辣椒水等物品,攻擊在路邊的另一群人,不久便騎著機車揚長而去,只留下傷者及其友人在場。

  警方到場後,發現林姓男子(28歲)全身多處刀傷,左大腿、右手及後背均遭砍傷,醫護人員現場替他包紮後,送上救護車,另外徐某及29歲的戴姓友人分別因左手肘割傷、背部遭刺,一同被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並無生命危險。警方已將傷者的5名友人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厘清案發經過及原因。

  警方調閱鄰近監視器,鎖定涉案車輛的車牌號碼,于案發當日淩晨4時許將王某(23歲)等4名涉案男子帶回水碓派出所調查,初步了解是由於債務糾紛所引發。徐某曾經借錢給友人,期間産生2萬6千元的債務糾紛,原本雙方打算在案發現場談判,原本已經談好後,徐某等人在原地聊天,不料竟遭對方分騎多輛摩托車到場尋仇,警方訊後將依相關規定將4名嫌疑人函送法辦。(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