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或將請假拼2020 副市長承諾:絕不會讓市政鬆懈

2019-10-14 08:5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副市長李四川。(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10月14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距2020大選投票剩不到3個月,進入“肉搏階段”。近日有消息稱,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15日主持市政會議後,16日起請假投入臺灣地區領導人大選,請假期間將由首席副市長葉匡時代理。競選辦公室對韓國瑜請假的日期沒否認,也沒證實,對市政工作相當熟稔的副市長李四川表示,韓國瑜請假期間,市府團隊會繃緊神經、上緊發條,“絕不會讓市政螺絲松了”。

  韓國瑜本人、競選辦公室等,昨天(13日)被問到韓市長是否本月16日起請假一事,沒否認、也沒證實。據報道,韓國瑜今天下午安排的市政行程是視察流行音樂中心暨駁二藝術特區,週二上午將主持市政會議。目前正值議會定期會期間,高雄市議會表示,目前尚未接到韓國瑜將請假的公文。

  據報道,高雄市有三名副市長,分別是葉匡時、李四川、陳雄文,葉匡時是首席副市長,韓國瑜請假期間,傾向由葉匡時代理。熟悉市政的李四川昨天談到,韓市長請假期間,三名副市長會各司其職顧好市政,市政團隊的運作不會有怠慢,一定上緊發條,“把皮繃緊”。(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