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柯文哲太太陳佩琪驚喜現身簽書會!兩人比愛心合影留戀

2019-10-07 10:3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北市長柯文哲6日在臺北車站地下街舉行新書籤書會。柯文哲太太陳佩琪驚喜現身,讓不少粉絲直呼好驚喜。(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10月7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北市長柯文哲6日在臺北車站地下街舉行新書籤書會。柯文哲太太陳佩琪驚喜現身,讓不少粉絲直呼好驚喜。柯替陳佩琪簽書時,陳佩琪要求柯要寫下“謝謝”兩字,於是柯文哲不僅簽上了自己的名字,還寫著“謝謝你”,兩人更是手比愛心合影留照。現場聚集了超過300名粉絲排隊簽書。

  陳佩琪透露,一度找不到路繞了一下。“覺得中午有空就來了”。陳佩琪稍早在臉譜網(facebook)上表示,柯文哲下午要去北車的地下街舉辦簽書會,對於柯能名列作家行列、辦簽書會一事打從心底羨慕,期盼哪天自己也能跟柯一樣“夢想成真”。

  柯文哲致詞指出,當醫生很久於是把心得記錄下來,希望大家看一看産生屬於自己的想法。書本是經驗的交流,希望通過這本書,可以讓閱讀者有自己的看法。很多人問柯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抗壓性?柯回應,是因為看過很多加護病房裏面的悲歡離合、生離死別後,覺得這些都是生命當中的一部分。如果有一天你有這個想法後,你對於成功失敗就不會這麼在意,這也是本書最大的目的。自己去看、去體會。(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