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粉”不滿遭分化怒喊:沒有“韓粉”只有庶民!

2019-10-07 10:0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10月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選情持續低迷,有外界認為其中因素之一跟“韓粉”到處樹敵有關。但有臺網友表示不認同,不要用這個來分化“韓粉”。該網友直言“現在‘韓粉’不想再被分化什麼知識藍、常識藍。現在都是庶民,庶民起義看到了嗎?庶民力挺韓國瑜+1”!其他臺網友紛紛深表贊同,沒有“韓粉”只有庶民!

  對於“韓粉”一再遭貼標簽,有臺網友在臉譜網(facebook)上表示,“現在‘韓粉’不想再被分化什麼知識藍、常識藍。現在都是庶民,庶民起義看到了嗎?庶民力挺韓國瑜+1”!底下臺網友紛紛表示,“庶民力挺韓國瑜+1”“這是一場‘庶民光明軍’扳倒‘黑暗集團軍’的戰爭。”“唯一支援韓國瑜”“挺韓國瑜,庶民起義”!

  更有臺網友表示,全力支援韓國瑜、庶民臺灣地區領導人力挺到底。(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