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庶民"可以成為"太陽" 孫大千拜託"韓粉"六件事

2019-09-10 10:4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9月10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2020提名人、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在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造勢晚會,35萬人潮擠爆二重疏洪道。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表示,相當感動,感謝所有“庶民夥伴”,“你們才是真正的英雄”。

  孫大千在臉譜網(facebook)上表示,這是一個“庶民”可以成為“太陽”的時代!每一位支援韓國瑜的“庶民夥伴”,都是一顆令人驕傲的“小太陽”,匯集眾人的光亮,才能成就這次光芒萬丈的草根運動。為了能夠在2020年改變臺灣的命運,孫大千懇請每一位“庶民”“韓粉”,在接下來的一百多個日子裏,完成下面幾項任務:

  第一,對於不同的意見和批評,可以全力辯護,但不要謾罵。

  第二,政壇中,錦上添花者多,雪中送炭者少,本就是常態。人情冷暖,放在心裏就好,不必宣泄情緒。要幫韓國瑜多交朋友,少結仇人。

  第三,韓國瑜陣營最大的對手就是自己,唯有不斷的超越自己、提升自己、強化自己才能贏得勝利。所以,不管外在的參選人數如何變化,懇請大家堅定步伐,勇敢向前。

  第四,韓國瑜陣營資源有限,請各位善用手機通訊軟體中的群組,每日將韓國瑜的政見政績和活動資訊廣泛的傳遞出去。

  第五,接下來,全島各地的大小造勢活動將會全面啟動,邀請各位“庶民夥伴”共襄盛舉。每一位“韓粉”都是韓國瑜選戰過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推手。

  第六,未來可以預見到鋪天蓋地的“黑韓”攻擊,懇請大家相信韓國瑜、力挺韓國瑜。堅持做到“你越黑,我越挺”。

  最後,孫大千希望“韓粉們”繼續團結,為韓陣營製造更多的正面力量。(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