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英文自稱碩士指導教授已過世 網友查證:還活著!

2019-09-29 09:1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出席跨界合作的“社群之夜”競選活動。(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9月29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蔡英文27日授權臺灣圖書館將她的論文手稿上線,供大家閱覽以釋疑,並在臉譜網(Facebook)批質疑她學歷的人是“裝睡的人叫不醒”。但“論文門”仍持續延燒,且又多了“案外案”。網友發現蔡英文20日出席跨界合作的“社群之夜”競選活動時,向大家表示她的康奈爾大學碩士指導教授John J. Barcelo已過世。但網友查證人家明明還活的好好的!教授林環墻也留言説“4天前,才收到Professor Barcelo的email。不可思議!”

  據蔡辦網站,蔡英文畢業于臺灣大學法律系(1978),旋即赴美、英就讀,先後取得美國康奈爾大學法學院法學碩士學位(1980)、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法學博士學位(1984),專長為國際貿易法與競爭法等。

  近日蔡英文陷入“論文門”疑雲,她將論文手稿授權臺灣圖書館上線,供大家閱覽以釋疑。她也在臉譜網批“裝睡的人是叫不醒的,惡意的人也不會理會你的解釋。”但節目主持人彭文正以及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UNC Charlotte)經濟學系教授Hwan C. Lin(林環墻)等人,仍不斷質疑蔡英文的學歷。

  有網友在林環墻的臉譜網貼文底下留言表示,蔡英文20日出席跨界合作的“社群之夜”競選活動時,“竟然説John J. Barcelo已經過世了!(蔡英文在康奈爾的指導教授)。John J. Barcelo還健在啊!蔡英文真是個大説謊家,説謊就像呼吸一樣地自然。”

  林環墻訝異地回復“4天前,才收到Professor Barcelo的email。不可思議!”其他人留言:“趕快請Professor Barcelo 發表不自殺聲”“突然想起有人説過她在選舉公報上未列出康奈爾碩士,可是她在影片説念完了,為什麼不填上去呢?”

  留言的網友提供“社群之夜”的影片,底下也不少網友質疑蔡英文為何要説老師已過世?“4分56秒,竟然説自己的老師John J. Barcel帙 III Professor of Law 過世了,人家貌似還活得好好的啊……”“問題是:她的老師好像還在人世”。(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