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痛批綠營:再給4年只有老天爺知道臺灣變怎樣

2019-09-28 14:4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28日利用午休時間,出席“全球海外臺商KMT之友會”活動。(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9月28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28日利用午休時間,出席“全球海外臺商KMT(國民黨)之友會”活動,來自世界各地臺商齊聚一堂,“韓國瑜凍蒜”吶喊聲不斷。韓國瑜上臺致詞時猛批民進黨執政太差,如果再給民進黨四年只有老天爺會知道臺灣變怎樣,執政這麼差,就請下臺當反對黨。他強調,若能重返執政,一定跟民眾貼近,不會有驕傲的心,為民眾打拼。

  韓國瑜致詞時提到,臺灣當前處境不好,這三年民眾也不快樂,憂心無比,給民進黨這麼好機會,三年半有太多失望,也看不到執政成績單,到底要把臺灣帶到什麼樣方向,從政就是要讓民眾安居樂業,現在經濟疲軟、“外交”困頓、“新南向”一敗塗地、兩岸緊張、社會紛擾、人才流失,臺灣沒像這一刻這麼危險,臺灣民眾人心迷離,不安全感重,民進黨執政實在太差。韓國瑜還表示,照現況再給民進黨四年,只有老天爺知道臺灣會變怎樣,執政這麼差,就請下臺當反對黨。

  他強調,2020一定要贏,“立委”選舉也是重中之重,“立法院”不過半,很多工作無法推動,盼讓國民黨2020重返執政,我們會傾聽民意,跟民眾貼近,不會有驕傲的心,為民眾打拼。(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