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英文論文影印版標注來自2019 臺名嘴:為圓謊撒更多謊

2019-09-24 08:4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24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針對蔡英文辦公室對蔡英文“論文門”的各種解釋,臺灣資深媒體人彭文正昨天(23日)痛批,蔡英文為了圓謊得不斷編織謊言,質疑蔡英文辦公室拿出的論文實際上只是蔡英文當年的個人筆記或是計劃版本,倫敦政經學院都只肯附注來自2019年,不願承認這是“1984年原件的版本”,辦公室公佈的論文年代也兜不攏。前臺灣地區副領導人呂秀蓮也不客氣地指出,蔡英文連自己的事情都處理不好,還讓人越來越起疑。

  彭文正指出,蔡英文所有同學的論文在倫敦政經學院索引都可被搜尋到,只有蔡英文沒有,倫敦大學圖書館負責收藏的人也説從來沒有收過她的論文。彭文正質疑道,Senate House(倫敦大學圖書館)也沒有收過,IALS(國際法學院協會)也沒有,“一本論文在這三個地方都遺失的機率有多大?”所有人在倫敦政經學院索引都可被搜尋到,只有蔡沒有,“難道不只紙本掉了,連電子檔也掉了?”

  對蔡英文辦公室昨天公佈的所謂論文原始資料,彭文正認為,這根本只是一本蔡英文個人收藏的版本,或者説是筆記或計劃之類的,不是她的論文。倫敦大學圖書館在收藏的該本翻印本中,也是附注“這是一個影印造相的版本,是2019年來自蔡英文的個人版本”而不是説“這是1984年原件的複印件”。

  至於蔡英文的論文指導教授Michael Elliott,蔡英文辦公室聲稱他是國際知名教授,資格沒問題。彭文正表示,Michael Elliott後來確實很有成就,但不能據此就説他在29歲時,就有指導碩博士生的資格,何況他只有大學畢業。

  彭文正還透露,今年7月他曾上網查詢蔡的論文,當時標注作者有兩個人,除了蔡英文還有Michael,但提出質疑後就被改為蔡英文一個人的名字,Michael已去世無法説明,根據常理,只有研究計劃的報告才會有兩人挂名,這也可解釋,為何蔡英文的該本所謂論文會沒頭沒尾、漏頁、還有手改,就是因為這根本不是一本論文。(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