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洪秀柱臺南造勢痛批蔡英文:同是"老小姐"卻天差地別

2019-09-22 11:3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投入參選臺南市“立委”。(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9月22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投入參選臺南市“立委”。昨晚(21日)在臺南市仁德區造勢,質疑蔡當局不顧老百姓死活。洪秀柱表示,洪和蔡英文都是“老小姐 ”,都沒嫁人沒生小孩。但洪很在乎疼惜別人家小孩,想要穩固臺灣經濟,讓臺灣民眾過好日子,讓臺灣孩子有未來有希望。但蔡英文卻可能有“別人家的孩子死未了、跟我沒關係”的心態,把臺灣帶往險境甚至戰爭。

  洪秀柱晚間到仁德鍾厝大廟清寧代天府前廣場參加造勢晚會,藍營支援者兩千多人捧場,現場人山人海。洪秀柱演講1個多小時,不時有國民黨臺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搭腔串場,現場傳出笑聲並無冷場。謝龍介、洪秀柱先後高歌,洪秀柱演講時廟內五府千歲大香爐還發爐,現場“柱柱姐當選聲”震天響。

  洪秀柱呼籲,大家除了2020大選票投高雄市長韓國瑜外,“立委”席位還要讓國民黨過半,不要讓民進黨繼續執政。洪秀柱痛批蔡當局,不但讓許多臺灣老百姓餓肚子,而且讓臺灣下一代沒有未來。一定要翻轉臺南、臺灣,讓民進黨與蔡當局下架,這樣臺灣的老百姓才有未來。(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