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民黨要搞“黑英計劃”?高層曝真相:爆料者針對韓國瑜

2019-09-21 14:5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9月21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蔡英文陷入博士學位造假疑雲,至今仍被深綠人士窮追猛打。日前國民黨中常會紀錄流出,內容提到要慎重回應蔡英文論文事件,卻被綠營人士解讀為“黑英計劃”。國民黨高層表示,從會議內容可看出,國民黨顯然並未贊同此議題,是爆料者想借由抹黑國民黨,來影響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選情。

  根據會議內容,郝龍斌以過去任職于臺當局教育部門工作經驗表示,“當年的學歷查核是很嚴謹”的,建議由黨團“透過質詢享有言論免責權,繼續追查此事較妥”,以回避後續可能的法律責任。國民黨“立院”黨團幹部曾銘宗則回應,會配合在“立法院”質詢時,“要求蘇貞昌‘院長’公佈其論文”。

  國民黨高層表示,從郝龍斌和曾銘宗的發言,就可以看出國民黨在這議題上操作的穩健,因為由“立法院”黨團提出質詢,是合乎在野黨監督的本分。同時,要求黨內同志若沒有事實根據,就切勿胡亂追打,因此根本不可能刻意抹黑,更何來“黑英”的説法?

  國民黨高層指出,此會議內容遭流出後,綠營人士見獵心喜,稱之為“黑英計劃”,這是爆料者想借由不到一頁的中常會紀錄來抹黑國民黨,借此影響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選情,手法惡劣至極,應該稱之“黑國民黨”或是“黑韓”才差不多。

  事實上,關於蔡英文的論文爭議,也有綠營人士憂心,前臺大新聞所教授彭文正在節目中連日爆料蔡英文博士論文疑雲,網路直播留言與網路流量狂飆,不但現在YouTube頻道的訂閱數突破10萬大關,每日觀看人數都保持在萬人以上,顯示知識分子很在意蔡英文的論文是否存在。

  不具名“綠委”表示,“獨派”人士鍥而不捨在倫敦搜尋各種資料,要借由國民黨當“擋箭牌”的效果不會持續太久,因為念過碩博士的選民在乎的是看到論文本尊,他勸蔡英文趕緊把博士論文公開。(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