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身材好棒!馬英九穿背心秀肌肉 精實好身材引網友狂讚

2019-09-14 08:2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馬英九曬肌肉照。(圖片來源:馬英九臉譜網)

  台灣網9月14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13日在臉譜網(Facebook)上貼出了穿著背心的肌肉照,大秀精實好身材,同時曬出了手臂上的“2108”刺青,祝福眾人“中秋節快樂”。貼文發出後,許多人紛紛在下面稱讚,“帥只是一個字,卻跟了你一輩子!”

  照片中,馬英九不但笑容滿面,一身精實的肌肉也被因穿著背心而凸顯出來。更令人意外的是,馬英九粗壯的雙臂還印有“2108”字樣的“刺青”,看起來相當陽光、快樂。馬英九還表達了佳節祝福,希望各位網友“中秋節快樂”。他也同時解釋,其實手上的“2108”是“偽刺青”,並不是真的紋身。

  貼文發出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帥只是一個字,卻跟了你一輩子”“中秋快樂,依然帥氣的馬哥”“身材好棒棒,中秋節快樂”“看起來很壯”。(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