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雲林縣菜農怒嗆:帳明明是陳菊的竟賴給韓國瑜

2019-09-12 14:4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蔡英文辦公室秘書長,前高雄市長陳菊(右)(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9月12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天下雜誌》日前公佈全臺施政滿意度,高雄市長韓國瑜六都墊底,成為全臺施政滿意度最差的縣市首長。對此,雲林縣菜農林佳新(臺灣網紅菜農)表示,《天下雜誌》這次調查,引用去年(2018年)數據,“這筆帳明明是陳菊(現任蔡英文辦公室秘書長)的,竟然故意模糊,賴到韓的頭上!”。

  林佳新在臉譜網(facebook)發文表示,《天下雜誌》號稱臺灣品質最高,最具公信力的雜誌。但這次調查,引用去年數據,這筆帳明明是陳菊的,竟然故意模糊,賴到韓的頭上!世風日下!林佳新並PO出高雄市政府回應證實表示,《天下雜誌》調查的政府施政經濟力、環境力、施政力、文教力、社福力等5力都具延續性,是依據2018的數據統計。

  林佳新指出,而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以來,積極招商引資、吸引觀光客,上半年住宿高雄的島內外旅客較去年增長21%,農漁産品外銷量超越去年全年,而今年1至8月已確認的重大民間投資金額為1840億元(新台幣),可望創造就業機會超過15300個,《天下雜誌》民調中,高雄市民認為表現較好的部分是提升就業率,為全臺22縣市中第10名。

  對此,有臺灣網友表示,“韓國瑜是照妖鏡”“菊的臉又被轟腫了,很痛”“我傻了,2018客觀數據,暗黑無極限”。(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