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王世堅送柯文哲刀叉:別再用刀叉吃人肉

2019-09-11 15:2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1日)在臺北市議會上,拿出刀叉送給柯文哲,叫柯別再用刀叉吃人肉。(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9月1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1日)在臺北市議會上,牽頭抵制臺北市長柯文哲。王世堅嗆柯昔日稱財團“拿刀叉吃人肉”,如今柯卻將臺北市政府變成臺灣民眾黨的中央黨部,“‘府’‘院’黨一家親”,根本是“呷(閩南語:吃)人民夠夠”。王世堅隨即拿出刀叉送給柯文哲,叫柯別再用刀叉吃人肉。

  王世堅表示,柯文哲的美夢、市民的噩夢已悄然發生。政治騙子組團詐騙,臺北市政府儼然成了柯文哲的民眾黨中央黨部。從創黨第一天,消費市政資源無極限。黨政不分,市府幕僚官員不明究理成了人頭黨員。更誇張的是,臺灣聯合醫院的資源人力也被拉進去。

  王世堅指出,“哼!‘府’‘院’黨一家親,天哪!什麼狀況?”。柯文哲為了2020大選,把局處長列為不分區“立委”,把明星幕僚當成“車手”推去選區域“立委”,讓正直的幕僚官員目瞪口呆。而正直的幕僚官員,其實多數敢怒不敢言,只能任由柯擺布。

  王世堅炮轟,柯肆無忌憚、巧取豪奪市政資源,是名副其實的“呷人夠夠!呷市民、市府同仁夠夠!”全體市民辛苦工作,市府幕僚官員秉公執政,但柯欺負他們善良厚道。柯文哲曾説財團“用刀叉吃人肉”,但柯現在就是用“刀叉吃人肉”。王今天準備刀叉送給柯,希望柯別再用刀叉吃人肉!(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