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柯文哲追問扁案 蔡英文轉移話題帶人回懟

2019-09-11 13:4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9月11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蔡英文10日下午,在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下出席活動,臺北市長柯文哲追問對扁案的看法,蔡英文表示,近來柯市長的指教蠻多的。與其事事評論,倒不如專心地把他的市政做好,並請一旁“六都評比第一”的鄭文燦發表如何專注市政。

  針對陳水扁一直踩臺中監獄的紅線,柯文哲認為,這在2012年早就應該處理了。蔡英文回應,還是會持續關心陳水扁的健康狀況,其他事情由司法機關來決定,至於近來柯文哲的指教蠻多的,“與其事事評論,倒不如專心地把他的市政做好。”

  接著,蔡英文轉頭指著站在身邊的鄭文燦,要他分享如何專心市政。這時候鄭文燦表示,當市長要專注,如果要競選或有其他工作,勢必會分心。蔡英文接話,現任的市長們,包括鄭文燦,都應該以市政來優先。(台灣網 李奕均)

[責任編輯: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