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陳菊市府又被曝:5千多萬氣爆案善款竟用在演唱會?

2019-09-05 11:0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前高雄市長陳菊。(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9月5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昔日高雄氣爆案45億余元(新台幣,下同)的善款遭國民黨踢爆,竟遭陳菊市府訂定的“霸王條款”打開後門予取予求,由時任市府秘書長李瑞倉操刀。高雄市議員陳美雅就在政論節目中踢爆,陳菊市府竟濫用捐款在各大局處,最誇張的是,竟有5千多萬砸在高雄觀光局辦理演唱會!

  陳美雅在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中舉列出氣爆案善款遭陳菊市府濫用的清單,其中都發局挪用善款去添購電腦、單眼相機、硬碟、碎紙機、投影機等用品;更誇張的是觀光局,連2018年泰國的“市場推廣行銷”費用都是使用氣爆善款;其中更花了5千多萬來舉辦演唱會,難道氣爆這件事還要辦活動來“普天同慶”嗎?陳美雅痛批,當市政府花了這麼多錢卻都與災民沒有關係,難道市府這樣對得起災民嗎?陳美雅還表示,她更想問的是,因為挪用善款而省下來的“預算”,究竟是跑到哪去了呢?(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