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侯友宜二哥否決郭侯配 稱“有責任做好院長”

2019-09-02 13:3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9月2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媒體點名鴻海創辦人郭臺銘若參選,副手可能是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話題延燒多日。2日侯明鋒親上火線,表示“我還是有責任把院長角色擔任好”,形同間接否決掉“郭侯配”這個選項。

  侯明鋒説,自己沒有刻意神隱,前些天剛從日本回來,接著參加院內共識營活動。他謝謝媒體朋友、外界、郭董,對他的肯定及弟弟的厚愛;他提到,與郭臺銘結緣,是因永齡基金會提供給乳癌的病人做免費的基因檢測,讓不少的病人受惠,至於其他方面,自己跟弟弟侯友宜還是一樣“把這個位置好好做好”。

  他強調,從去年到現在擔任院長剛好滿1年,目前最重要重點,就是教學研究跟服務。郭董本人沒向他聯絡,僅因研究團隊間彼此有聯繫。

  至於有媒體詢問,侯明鋒説與跟弟弟秉持把事情做好,會不會擔心外界影射韓市長跑去參選?侯明鋒直言,“我不曉得外界怎麼樣説,也不是什麼影射”,但身為醫生最基本原則,就是遇到什麼樣的狀況就跟病人坦白講,而韓市長上任後,在國際醫療方面也邀請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來參加,至於其他事情就不多談。(台灣網 李奕均)

[責任編輯: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