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警界曝醜聞:已婚51歲副所長與23歲女警深夜共處一室42分鐘

2019-08-10 15:2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副所長拿梯子移動監視器鏡頭。(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8月10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中清水分局51歲已婚副所長疑與23歲女警有曖昧關係,所內寢室走廊遭人放置無線網路監視器,錄下副所長移動墻面鏡頭,以及女警進入副所長寢室影像,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長達42分鐘,引發外界聯想。清水分局已著手調查是否涉及不正常感情交往,並將副所長調整為非主管職務,女警亦加強關懷及心理建設。

  據報道,安寧派出所寢室走廊遭人放置無線網路監視器,某日深夜錄下副所長不尋常舉動。影片顯示副所長步出寢室,先在走廊假裝運動,打探有沒有人,接著到交誼廳拿梯子,移動走廊墻面上的監視鏡頭。隨後敲女警房門暗示,女警走出寢室,進入斜對面的副所長寢室。

  副所長跟在後頭進入,房門關上後,兩人共處一室,從晚間10時20分到11時2分,女警才開門離開副所長寢室。最後副所長火速走道交誼廳,再度搬梯子,將墻面監視器鏡頭移回正常位置。

  據報道,51歲已婚林姓副所長從警資歷逾30年,去年5月才從梧棲所巡佐調安寧所副所長,外型斯文的他熱愛旅行,大女兒剛從大學畢業。同事原以為副所長是人生勝利組,不料與女下屬傳出曖昧關係,另所內其他警察訝異。

  清水分局局長張啟祥表示,女警進入副所長寢室有無涉及不正常感情交往,已著手調查中,嚴禁警察人員發生不正常感情交往等違紀行為,如有違反決不寬待。為端正警察風紀,副所長已先行調整為非主管職務,另外女警亦加強關懷及心理建設。(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