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幕僚爆洪秀柱當年黨魁敗選後差點選高雄市長 讚其願扛責任

2019-08-10 08:3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前黨主席洪秀柱。(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8月10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前黨主席洪秀柱表態角逐臺南“立委”艱困選區,對戰上屆“立委”最高票、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震撼政壇。曾任洪秀柱政策幕僚、“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在Facebook盛讚洪扛起國民黨男人不敢扛的責任,還透露前年黨主席選舉落幕,有人叫敗選的洪秀柱去選高雄市長,洪差一點就直接殺去高雄。

  黃士修對洪秀柱讚譽有佳,稱讚洪秀柱局勢大好時,從不出來爭功奪權,局勢惡劣之際,一肩扛起國民黨所有男人不敢扛的責任,在政壇是特異存在。柱粉和韓粉一樣熱情,前者期盼黨內改革的集結,後者是草根性的反建制崛起,本質結構不同。

  黃士修説,洪秀柱沒有派系,只有一群希望改革國民黨的青年跟在她身邊。這群人叫洪家軍嗎?叫洪派嗎?好像也不是,但大家都記得被她感召的精神。黃憶起2017年4月洪秀柱競逐黨魁敗選,當時有人建議洪去選高雄市長,當時國民黨沒人認為高雄拿得回來,結果洪考慮很久,差點就直接殺去高雄。

  黃士修透露,洪的幕僚大都勸阻,不是避戰,而是體諒洪歷經1年黨務操勞,身體早就吃不消。當年洪是戴著假發衝去跑輔選的人,跟她同臺的,沒有人知道她才剛做完癌症化療。好説歹説才把她擋下來,讓她好好享點清福。

  談及洪秀柱缺點,黃士修直言“大得很”,她做事瞻前不顧後,愛黨愛到腦子壞掉。她只考慮臺灣的未來,不考慮自己的利益。(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