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洪秀柱參選讓藍營基層士氣大振:"小辣椒"定比"辣臺妹"辣

2019-08-10 08:1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右一)表達願意南征臺南艱困選區,去年代表國民黨參選臺南市長的高思博(中)表達全力支援。(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8月10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洪秀柱突然宣佈自願南征臺南第6選區“立委”,迎戰民進黨明星“立委”王定宇,藍營基層民代多表達肯定與敬佩,認為有“政壇小辣椒”之稱的柱柱姐,會比自稱“辣臺妹”的蔡英文還辣。

  國民黨臺南市議員7連霸的洪玉鳳是臺南市最資深的議員,她當初與同黨議員王家貞、林燕祝都是力挺洪秀柱角逐臺灣地區領導人選舉的柱姐鐵粉。雖然洪秀柱最後仍遭“換柱”,洪玉鳳仍敬佩她這次願意到臺南艱困選區參選“立委”的決心。

  洪玉鳳表示,臺南市在“立委”選戰上,多年來只有民進黨一種聲音,洪秀柱有高知名度,她勇敢南征能夠激勵藍營基層支援者,未來競選過程,能讓國民黨有更高的聲量。

  林燕祝表示,柱柱姐當了6屆“立委”,當過“立法院副院長”、國民黨主席,卻願意為黨南征承擔艱困選區,讓藍營鐵粉感到興奮。這項消息8日在網路狂傳,不少柱柱姐支援者都希望這不是網路謠言,大讚她此舉不僅鼓舞士氣,也讓藍營的年輕選將不再害怕投入“立委”選戰,迎戰民進黨對手。

  去年代表國民黨參選臺南市長的高思博對洪秀柱南征臺南“立委”,公開表達欽佩與支援,並呼籲黨中央儘快徵召洪秀柱,讓王定宇知道國民黨“政壇小辣椒”一定比“辣臺妹”還辣。(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