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民黨團:民進黨上下遇到陳菊就自動轉彎 令人匪夷所思

2019-08-03 13:4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陳菊(中)。(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8月3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國安局”少校警衛官吳宗憲借蔡英文出訪勤務走私10009條香煙,真相至今仍未查出。對此,國民黨團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批,這次私煙案中,蔡英文袒護明顯,“碰到陳菊就轉彎”。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對於“國安局長”邱國正稱下重手懲處、整頓“國安局”的作為,國民黨團予以尊重,但對邱國正袒護上級長官的心態,國民黨團無法接受。曾銘宗質疑,邱國正説“‘國安局’迄今未有上級長官或政務官參與訂購情事”,所謂的上級長官和政務官,到底是“國安會”?蔡辦秘書長、還是副秘書長?如此維護、袒護所謂上級長官的説法,國民黨團提出嚴正抗議。

  曾銘宗批評,對照華航的懲處名單,僅有資深副總羅雅美、空品處副總邱彰信2人,而且是“明降暗升”,分別擔任董事長特助和總經理室高級專員,完全是重懲軍人、欺負軍人。國民黨團要求蔡辦公佈所有購買私煙人的名單,以及追究相關人的政治責任,尤其是陳菊的政治責任。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痛批,臺灣地區領導人辦公室下設一位特任官叫做秘書長,總管辦公室全部事務,陳菊身為蔡辦秘書長難道都沒事?陳菊擔任高雄市長12年負債3000億(新台幣)沒事;颱風天睡覺,沒事;下雨冒出5000個天坑,沒事;氣爆死傷這麼多人,沒事;私煙案切割後,還是沒事。民進黨上下遇到陳菊都會自動轉彎,令人匪夷所思。

  “藍委”林奕華也強調,陳菊難道除了被動説出“如果有責任,我不會規避”外,只會神隱?除了會告大學生之外,難道出面説明私煙案個人的責任,有這麼難嗎?蔡英文極力保護陳菊,難道只因為她是負責大選的操盤手嗎?一個民主地區發生走私香煙案,只敢往下辦、辦軍人來顧全大“菊”嗎?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表示,私煙案爆發10天,只見蔡辦、“國安局”、“交通部”、華航一直在打爛仗、抹泥巴,“國安局”的內部調查報告完全不及格、打假球,邱國正只是蔡英文找來的劊子手,把下屬全部懲處一次後與蔡辦高層切割出去,陳菊難道沒有參與蔡英文出訪前會議?不知道開會內容?國民黨團要求蔡辦公開會議紀錄,以昭公信。(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