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外遇對象”做親子鑒定證清白 李佳芬:消費她的人應該道歉

2019-06-29 09:4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夫人李佳芬(圖片來源:臺灣臺灣《中國時報》,下同)

  台灣網6月29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被政治名嘴吳子嘉爆料指他與“新莊王小姐”外遇生女,日前被踢爆根本就是烏龍一場,“王小姐”更為此到醫院自行做親子鑒定,已證明與韓國瑜無關。外傳吳子嘉想要和解,但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強調,不會和解,消費王小姐賺錢的人應該道歉。

  據悉,高雄市長韓國瑜已控告《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他外遇生子涉嫌妨害名譽,臺北地檢署也已傳喚吳爆料的“女主角”王小姐,王女在偵查庭中詳述了與韓國瑜相識的來龍去脈。

王小姐做親子鑒定,證明孩子不是韓國瑜的。

  她表示,與韓是經由黃文財介紹認識,由於2人都是眷村子弟,生長背景相似,算是談得來的朋友,偶而韓會與朋友到她家泡茶聊天。至於被爆料是“小三”甚至有“私生子”,王小姐氣憤地向檢方表示,這種事情怎麼可以亂講?對造成的傷害怎麼補償?她出門都擔心會被鄰居指指點點,更何況還涉及她的兒女,所以主動帶著兒女去DNA,證明是她與前夫所生,看誰還能造謠。

吳子嘉日前再度被北檢傳喚到庭

  事已至此,外傳吳子嘉想要和解,對此韓國瑜表示,沒有直接的聯繫,一切就等臺北地檢署的偵辦,因此他不太方便表達任何意見;但其夫人李佳芬在接受TVBS訪問時卻強調,不會和解,“因為這件事情就像市長説的,這不是個人恩怨的問題,這是一個社會風氣的問題”,李佳芬更強調,這些東西根本就是子虛烏有,很多人其實靠這個東西在賺錢,這些人應該在王小姐提出這樣證據的時候,出面跟她道歉,“因為這段時間有太多人去引用這些不實的證據”。

  李佳芬還表示,她聽説吳子嘉跟別人説,“我就是瞄著李佳芬來的,我就是要讓她情緒失控”,對此,李酸説,可是真的很抱歉,她要讓吳子嘉失望了。(台灣網 楊旋)

[責任編輯:楊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