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臺辦用4句話形容民進黨當局阻撓兩岸交流的所作所為

2019-06-12 10:4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12日北京訊 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今天上午10點在國臺辦新聞發佈廳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國臺辦發言人安峰山主持本次新聞發佈會。

  人民政協報兩岸經合週刊記者:繼阻撓島內學生參加中國科協發起的港澳臺青年交流“玉山計劃”後,民進黨當局又開始清查到大陸工作的科研人員,請問發言人如何評價?謝謝。

  安峰山:大陸方面一直在積極的為臺灣同胞分享大陸的發展機遇來創造更好的條件,造福臺灣同胞。而民進黨當局卻編造各種理由不斷從中作梗,處處設置障礙,甚至肆意羅織罪名威脅和恫嚇,這是站在臺灣同胞的對立面,損害臺灣民眾追求美好生活的權利,阻礙臺灣同胞實現自身更大更好發展的機遇,只會進一步損害臺灣同胞的利益。

  一段時間以來,民進黨當局的所作所為用四句話來形容,那就是:為一己之私,阻兩岸交流,害百業凋敝,損萬眾福祉。民進黨當局現在最害怕的就是兩岸各領域的交流合作和民眾的交流交往,因為兩岸民眾走近走好、相互增進了解、增加理解和融洽親情,就會讓他們刻意製造的兩岸之間的敵意和仇恨的謊言不攻自破,同時也會讓他們為了謀一黨選舉的利益在兩岸間製造緊張對立的圖謀,遭到戳穿和識破。因此,為了掩蓋這個錯誤,他們就不得不去犯更多的錯誤,這樣一條道走到黑,無所不用其極的去阻撓兩岸的交流合作。但是我想,心術不正,機關算盡,最終只會害人害己。斷送的不僅僅只是民進黨一個黨和它的當局,也許還要搭進臺灣同胞的利益福祉和臺灣的前途未來。(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