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謝龍介到達花蓮造勢場 帶領數萬"韓粉"喊:韓國瑜凍蒜!

2019-06-08 15:5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花蓮造勢場空拍圖。(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6月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決戰2020-贏回臺灣”造勢今(8日)下午在花蓮登場,3時許臺南市議員謝龍介現身舞臺上。由於他上一場6月1日在凱道的造勢沒有現身,今天他一齣場就受到全場“韓粉”歡呼,他帶領全場數萬“韓粉”吶喊“韓國瑜!凍蒜!”

  謝龍介今自己開車到花蓮,他一上臺就表示,6月1日他沒到場,電視上沒看到他,結果支援者電話一直打,他一説買不到來花蓮的車票,服務處竟然收到17、18張車票,“實在很感動啦!”謝龍介説,剛剛一進場,短短路程走了45分鐘,“大家都夠熱情!”

  謝龍介提到,有媒體問他,為什麼會這麼多人來“挺韓”,“今天不是為了韓國瑜,是為了子孫的未來站出來的!”最後他呼籲,不要讓韓國瑜孤單、大家都要和他作伴,並帶著全場一起吶喊“唯一支援什麼人?韓國瑜”“韓國瑜!凍蒜!”(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