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被韓國瑜感動 臺中深綠家庭從"非綠不投"變"棄綠投韓"

2019-06-07 09:2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6月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6月8日的花蓮場挺韓大會,已讓不少韓粉已摩拳擦掌,臺中韓粉張先生接受中天新聞訪問時表示,韓國瑜曾説“勿忘世上苦人多”,他認為這簡直是佛心,就連他70多歲高齡的爸媽也深深感嘆:“從來沒有官員真正關心人民的生活,只有韓國瑜值得信任”。原本非綠不投的他們已棄綠投韓、變成韓粉,打算6/8花蓮場、6/15雲林場、6/22台中場都不缺席,力挺韓國瑜前進2020到底!

  張先生指出,因為6月1日有事無法前往凱道,但事後從網路上看著當天的挺韓大會仍非常有感,誓言8日的花蓮場挺韓大會不想再錯過。張先生連日來急著打電話詢問,終於找到還有座位的遊覽車團,由於本身從事美術印刷業,6月8日他將親自帶海報到花蓮相挺。

  張先生坦言,過去曾經參與過“倒扁”運動,但近年來藍綠惡鬥讓他對政治冷感,直到去年市長投票前四天才知道有韓國瑜這號人物,因為被韓的理念和口號深深打動,讓他一路相挺。(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