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英文最新口號"助英臺" 網友傻眼:梁祝可是悲劇收場

2019-06-04 10:2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民進黨2020初選在即,蔡英文喊出最新任務口號“助英臺”,網友聽後全傻眼。(圖片來源:蔡英文臉譜網)

  台灣網6月4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民進黨2020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初選在即,蔡英文喊出最新任務口號“助英臺”,意思為“幫助蔡英文守護臺灣”。挺英粉專與民代紛紛轉發“助英臺”任務,但有網友傻眼“為啥要用個悲劇故事當口號呢?祝英臺可是以自盡收場。”還有人搞笑説“來演出文山伯與助英臺吧!”

  蔡英文昨晚在臉譜網(Facebook)發文“助英臺,就是幫助蔡英文守護臺灣。挺英Facebook粉絲專頁及民代也幫忙轉發最新任務“助英臺”,但網友傻眼,表示“梁祝是悲劇收場的故事”。有網友發文“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滑個手機看新聞,沒想到居然看到這則廣告,X你X的快笑死,居然有人怕輸怕到這樣,初選打廣告就算了,居然是提醒大家那段時間要民調準備接電話XDD,賴皮神我看你還是安心的去吧!”

  其他人留言:“蛀英臺”“辣臺妹,現在又助英臺XD”“為啥要用個悲劇故事當口號呢?祝英臺可是以自盡收場”“初選就燒錢造勢廣告的都超噁心”“可是助英臺最後挂了”“可是她化為蝴蝶啊”“來演出文山伯與助英臺吧”“文山伯是誰啦X”“祝英臺最後下場不是……”“選舉本來就是要響亮口號呀!但祝英臺是悲劇人物耶!兆頭不好”“祝英臺至少愛的是男人”。(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