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挺韓造勢活動人潮爆滿 周錫瑋酸民進黨爛招失效

2019-06-03 14:4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2020年大選擬參選人周錫瑋表示,民進黨每當選舉時就會製造醜聞和謠言,“這是民進黨最會玩的一招,但這次很明顯看到,這招沒有效了”。(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6月3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6月1日挺韓造勢活動人潮爆滿。2020年臺灣地區領導人選舉擬參選人周錫瑋,今(3日)前往新北市新莊地藏庵參拜受訪時表示,民進黨每當選舉時就會製造醜聞和謠言,“這是民進黨最會玩的一招,但這次很明顯看到,這招沒有效了”。

  周錫瑋指出,6月1日為何能聚集這麼多人?一方面,民眾希望用活動表現怨氣。民進黨根本沒考慮臺灣老百姓怎麼活下去。而這種怨氣會十足表現在其參加的大型活動裏。另一方面,基層的很多政策和經濟狀況並不好。群眾不願聽高談闊論,只想聽庶民的生活、庶民的困苦、庶民的經濟,因為這可以解決眼前問題。

  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的“桃色新聞”,周錫瑋則表示,“我最痛恨到選舉的時候,(民進黨)製造一些醜聞的(和)謠言。”“這是民進黨最會玩的一招,但這次很明顯看到,這招沒有效了”。周錫瑋強調,“這次跟以往完全不一樣,這次人民很聰明,怎麼樣去選擇一個人,人民最討厭沒有民主風度、去醜化別人、傷害別人,想要自己獲利的(政黨),人民最討厭了”。(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