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被蔡陣營指亂扣帽子 賴陣營回嗆:斷章取義混淆視聽

2019-06-02 14:2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當局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6月2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指稱臺當局經營的事業工會在收集手機號碼,遭蔡英文陣營反駁是“亂扣帽子的無端指控”。賴清德陣營今天(2日)回嗆,蔡英文陣營“連續斷章取義,任意指控賴”,正告對方,“敬請謹守初選切結分寸,勿再混淆視聽破壞黨內團結”。

  民進黨“中執會”拍板民調採市話跟手機民調各半後,傳出石油工會在蒐集支援蔡英文者手機號碼。對此,賴清德日前接受媒體詢問時爆料稱,以他的了解,不只石油工會,各縣市很多團體都發生這樣的現象。

  蔡英文陣營隨後反駁稱,這是胡亂指控、是亂扣帽子,這不是君子之爭,希望黨內初選不要不擇手段。蔡陣營還表示“這種亂扣帽子的無端指控實在令人厭煩”。

  賴清德陣營發言人李退之今天回嗆蔡陣營指出,賴清德在6月1記者會針對記者詢問,是否有臺當局經營企業工會收集手機號碼,被動回答表示有其他團體亦聞有類似情事,敬請黨中央及當事人注意並應説明清楚,以免社會大眾對本黨初選之公正性産生疑慮。他稱,“賴‘院長’僅上述回答,並未有任何指控”。

  李退之還要求蔡英文陣營應對外説明,何以組織工作者收集手機號碼的“基本工作”以臺當局經營企業事業所屬團體為主?是否還有其他相關團體也在進行所謂的“基本工作”?(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