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抹黑引發"正義海嘯" 他從"挺韓"造勢看出這兩點事實

2019-06-02 10:3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6月2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1日)參加凱道造勢活動,聚集數十萬名身穿紅衣“韓粉”不畏風雨為韓送暖、挺韓誓師。韓國瑜也宣示,2020年他準備承擔任何重責大任,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直言,這場凱道活動證明了韓國瑜並不孤單,也證明了真心不會被熄滅,假意終會被看穿。

  孫大千在臉譜網(facebook)撰寫“6月1日,庶民力量在凱道上一起創造了‘臺灣民主史’上最令人驕傲的奇跡”一文,他説韓國瑜在這場選戰中,就像著名電影《鋼鐵英雄(血戰鋼鋸嶺)》的主角戴斯蒙德(Desmond Doss),他堅持不願帶武器上戰場殺敵,不但要抵抗敵軍致命的攻擊,還要忍受同袍的無情霸淩,但戴斯蒙德最後仍秉持愛與包容的信念,以及過人的意志力,幫助軍隊贏得戰役,並拯救無數同袍,寫下感人的歷史。

  孫大千感嘆表示,在過去這段期間,韓國瑜咬牙硬撐,獨自面對來自於內外的抹黑攻擊,仍然堅持要打一場乾淨正向的選戰,期待能夠實踐臺灣真正的民主價值。

  “作用力多大,反作用力就有多強。”孫大千直言,面對黨內外這麼多每天密集空投下來的“抹黑震撼彈”,結果就是造就6月1日凱道“正義海嘯”的成形,震撼彈的殺傷力有多大,“正義海嘯”襲卷的威力就有多強。昨天的凱道活動,三十萬的庶民朋友用實際的行動,證明韓國瑜並不孤單,證明真心不會被熄滅,假意終會被看穿。(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